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6:25    作者:文/实验实训中心 况富强 图/宣传部 翟倩倩    浏览:

5月17日,以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任组长的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到我院,对我院信息化发展水平进行评估。学院在行政办公楼无纸化会议室和实训A楼710集控中心分别召开评估汇报会、反馈会。党委书记范晓伟、院长陈学军、副院长贾小平、党委委员汤长青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科技与职教研究处、保卫处、国资处、图书馆、教学督导室、实验实训中心等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学军主持会议。

范晓伟致欢迎辞。他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始终坚持以信息化带动学院现代化的发展,全面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他表示,学院将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全面展示学院信息化建设状态,虚心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按照“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方针,做好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

李霞从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的意义、目的、任务、指导思想和具体操作等方面对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作了说明;并表示,专家组将按照客观公正、细致严谨、务实高效的原则开展评估工作。

汤长青围绕学院信息化总体概况、建设亮点与成效、主要推进措施、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和自评情况等方面作信息化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信息中心机房、平安校园监控中心、图书馆、智慧教室、虚拟演播室和信息化集控中心等地方,查阅了相关资料,深入了解我院信息化发展状况以及信息技术在我院建设过程中发挥的作用。

反馈会上,评估专家组对我院信息化建设情况表示肯定,认为学院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信息化基础设施完善,网络安全体系健全,智慧校园建设初具规模,对学院教育教学给予了强有力支撑。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陈学军对各位专家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富有成效的工作成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学院相关部门认真梳理专家组的评估意见,强化优势,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学院信息化建设水平,为学院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全国知名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