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7:11    作者:文/图 武装部 郝玉    浏览:

5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学院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张亚洲,市人武部部长文军勇,市人武部军事科科长唐玉鹏、政工科科长孔冰、军事参谋李志鹏,我院党委书记范晓伟,学院武装部全体人员、全体基干民兵参加了点验。

范晓伟希望我院全体基干民兵充分认识民兵工作的重要意义,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能力素质建设,充分发挥基干民兵的作用,在工作中做好表率;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用先进文化充实自己,使自己能够在学院建设工作中充当排头兵,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中充当标兵,在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中充当保卫兵,在应急突发事件中充当精兵,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无愧于民兵这一称号,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期望。

文军勇希望我院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在高校发展民兵是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全市民兵素质的重要措施,是提高全院师生国防意识的重要途径。他要求我院全体民兵要加强学习,加强锻炼,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作为一名基干民兵,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不仅要为自己是民兵队伍中的一员感到光荣和自豪,更要牢记应该履行的义务和职责,为国防建设和保一方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武装部部长汪柏华主持了会议,并宣读了学院武装部对我院基干民兵干部的任命。唐玉鹏对我院的基干民兵进行了点验。民兵代表张红克代表全体基干民兵作了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