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20:16    作者:党政办 郑爱娟    浏览:

2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会议由陈学军主持,院长李国锋、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党政办、宣传部、国资处、后勤服务中心、校企合作与就业处、项目指挥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2月26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全省教育系统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进一步分析了当前形势,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通知》《PPP项目与校园建设的方案》《准源公司与校园隔离的建设方案》《2019年第二次扩招学生线上授课方案》《沁园校区封闭隔离方案》《防控物资采购方案》等,通报了师生健康防护工作情况、网上教学开展情况。

陈学军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强化责任担当,把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进一步加大校园封闭管控、防控物资采购等工作力度,采取积极有效的封闭隔离措施,不留死角,严禁校外人员进入校园。要加强与示范区、教育局的沟通联系,多渠道储备防控物资,有效保障开学需求。

李国锋指出,要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这个头等大事。要进一步完善各项防控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网上教学的管理工作,持续加强对教师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到课率和授课质量。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不误。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