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教育艺术系举办资助政策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7:00    作者:文/教育艺术系 李珊    浏览:

 为了更好的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推动系部资助工作健康持续发展,9月20日晚,教育艺术系于实训B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资助政策专题宣讲会。2017级全体新生和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教育艺术系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助学金的相关政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以及评选程序,个人申请流程等;讲解了高校助学贷款工作,展示了助学贷款办理的流程。会议还对奖助学金以及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办理程序、申报材料准备等具体事宜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教育艺术系一直在学生资助工作的资格审查、手续办理、认定评议、金额发放以及后续管理等方面严格把关,并建立了相应的配套机制,确实做到让每一位符合资格的申请学生获得资助。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