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砥砺奋进的五年·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走进我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9:22    作者:文/图 学生处 李鹏飞    浏览:

9月21日下午,由济源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共同组织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走进我院。宣讲活动在高新校区科技大楼报告厅举行,团市委副书记杨飞、团市委组宣部部长连德舜出席活动,学生处、团委人员、5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宣讲会由团委书记董英明主持。

  

  

来自我市基层的 “圆梦中国人”栗凤、李涛、李田田三位同志,分别讲述了市环卫服务总公司中转站工作人员、第四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史传武,济源市轵城镇副镇长、良安新村党支部书记、中国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李涛,市公路局路达水运道班班长、第四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袁金芳三位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环卫工人史传武悉心照顾重病在身的母亲和妻子,用爱心为同样苦难的家庭点亮了希望之灯,树起了道德模范的标杆;全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李涛扎根农村,自主创业,埋头苦干,在农村这片广阔的天地造福一方的同时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有志青年树立了一面旗帜;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袁金芳,几十年如一日的执着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奋进的崇高价值追求和宝贵精神品格,为我们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彰显着榜样的力量。

  

  

宣讲团成员感人至深的故事和发自肺腑的讲述,在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参会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他们要用实际行动,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悉,为积极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济源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共同组织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