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教育艺术系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8:11    作者:文/教育艺术系 李珊    浏览:

11月20日,教育艺术系于西区操场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升旗仪式。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以及系部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着国歌的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同学敬礼仰注,庄重肃立。升旗仪式过后,2017级学生代表李麒同学做了主题演讲。他以感恩为线索,号召大家在感恩节来临之际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国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教育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晓在国旗下给全系师生做了有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践行十九大精神”的主题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借由全国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接力起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在中国梦的实践中,努力放飞青春梦想,活出自己的人生精彩。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