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学院召开优质校创建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8:11    作者:文/图 优质校创建办公室 王国栋    浏览:

11月20日 上午,学院优质校创建办公室在行政楼8楼无纸化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优质校创建工作小组全体成员、优质校各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郝小会主持。

  

  

会上,10个特色专业群建设负责人、7个项目负责人根据现阶段优质校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急需解决的困难依次做了阐述和汇报。

郝小会指出优质校创建是学院当前的核心工作,强调了优质校建设的紧迫性,要求大家调整工作状态,增强建设氛围,把优质校创建工作和重点工作、日常工作相结合,做实、做强、做优优质校建设项目,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针对各个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各项目负责部门要创新工作,配合部门要做好协助保障,项目要尽快开始实施,积极推进优质校建设的工作目标和重要任务有序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