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电气工程系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5:35    作者:文/图 电气工程系 李志强    浏览: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11月19日,电气工程系组织系学生干部在高新校区体育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

培训拓展分团队协作、学会感恩和分享感悟三个环节。教练团队组织了“挑战NO1”“盲兵布阵”“达芬奇密码”“生命动力圈”等一些列团体活动,队员们训练紧张,团队协作,顺利完成拓展训练任务。培养了大家吃苦、服务、奉献的精神。

  

  

电气工程系历来重视学生干部队伍的培养,通过各种途径最大限度激发学生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提升学生干部的素质。本期素质拓展活动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部署的具体落实,也是电气工程系“学生干部培养计划”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促使其更好地服务学院整体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

这次户外拓展培训培训,使学生干部认识到了肩上的责任与义务,树立了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提升了自我管理的自觉意识,为今后电气工程系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