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电气工程系开展集中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15:51    作者:文/图 电气工程系 李志强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强化教师的教学技能和实践应用能力,电气工程系于2月7日在高新校区会议室举办了集中说课活动,系全体任课教师参加说课活动。

    

   

本次说课活动历时一天,分为教研室主任说专业和任课教师说课程两个部分。在教研室主任说专业环节,电气工程系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和应用电子技术三个教研室主任分别从专业现状、改革方向以及本专业在优质校建设中所承担的任务及完成进度等几个方面向全体教师做了汇报。在教师说课环节中,各位教师根据下学期的课程安排,从教师的教案和教态、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教学过程等全方位展示课堂教学环节。

说课展示了任课教师说课材料准备情况、语言表达精炼程度、对课堂教学的掌控情况以及与实际应用的结合程度等。全体教师均积极参与并及时反馈说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需要改进和提升的环节,与说课教师互动交流。

说课结束后,电气工程系主任武亚肯定了这次说课活动的重要意义及各位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水平。他说,此次说课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实践交流的平台,希望各位老师以此次说课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实践教学水平,改进教学,切实地全方位参与到优质校建设中。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