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护理系党总支开展“学时代精神 过廉洁春节”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16:44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高源    浏览: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使“清风济源,廉政节日”集中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医学护理系党总支于2月7日上午在系会议室开展了“学时代精神,过廉洁春节,享祥和生活”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医学护理系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进行了学习。

   

   

   

党课由医学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卢鑫同志主讲。卢鑫分析了医学护理系实际情况之后,特别提到作为党员干部应该“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实则是为我系的发展保驾护航。党课通过学习党纪党规的、举行知识测试、观看廉政记录片和学习文件、分析和讨论身边的案例等多种形式,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纪党规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提高了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廉洁从政和廉洁从教的自觉性,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