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副院长徐智深到机电工程系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10:18    作者:文/机电工程系 秦国防    浏览:

2月7日中午,副院长徐智深到高新校区机电工程系进行调研,亲切看望、慰问了寒假加班国家优质校建设工作的教师,并与系部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

调研中,徐智深认真听取了系部领导和老师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对机电工程系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系部在今后发展过程中的重点方向、着力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可行性建议。他希望,机电工程系在2018年优质校建设工作中彰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特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培训力度,与富士康、豫光等大中型企业深度合作,服务地方行业工艺技术改造;三是紧跟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前进步伐,不断扩大与南洋理工学院、台湾勤益科技大学等国外、境外优秀院校的师生交流活动,探索出一条国际合作与技术交流的创新创业发展之路。

调研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2018年机电工程系将不辜负学院领导的重托,严格按照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工作台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家优质校建设任务,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