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院纪委书记黎明召开基础部班子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1:05    作者:文/基础部 王改艳    浏览:

9月30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黎明到基础部组织召开基础部班子集体谈话会,对国庆节期间安全和廉政情况进行提醒谈话。

基础部作为学院五年一贯制大专前两年基础文化课教育阶段的教学系部,现有教师107人,学生1200余人,针对学生年龄较小,安全意识不强等问题。黎明讲到,基础部教师多,学生多,学生多为未成年人,安全问题尤为重要,基础部一要思想上特别重视,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安全问题常抓不懈;二是要明确部门安全工作重点,要重点关注消防、交通、宿舍安全和校园欺凌等安全问题,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要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建立好安全工作台账,及时上报安全问题,杜绝安全责任事件发生;四是要建立安全责任制,明确工作分工,一抓到底,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国庆节在即,黎明对廉政过节提出了要求。他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济源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整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文件精神,廉洁过节;要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把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