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于钟华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国学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7:15    作者:文/社科部 郑太升 图/张令    浏览:

10月8日下午,实训B楼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我院特聘教授于钟华博士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国学报告。社科部全体教师、“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任课教师、教育艺术系及艺术设计系师生代表9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报告会由副院长贾小平主持。

    

     

讲座上,于钟华教授以“何为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国传统文化谈起,通过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对比引申出中国智慧的产生,并结合中国人的做事方式以及自身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体会,用平实朴素的话语阐述了做人不能仅仅局限于物质层面,还要有更高的精神追求。

本次讲座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课程的导入和概论,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