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成教中心(电大)2018年度秋季增加批次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09:57    作者:文/成教中心(电大) 王千    浏览:

截至10月12日,成教中心(电大)2018年度秋季开放教育增加批次入学资格审核工作已经按期完成, 2018年度秋开放教育的招生工作圆满结束,秋季招生人数共计604人,较2017年度秋季同比增长22.3%,创成教中心(电大)秋季招生人数历史新高。

2018年以来,成教中心(电大)严格按照国家开放大学 “规范招生秩序、稳定招生规模、加强招生监管、服务教学改革”的总体思路要求,依法招生、规范宣传,全年实际招生1176人,较2017年度同比增长1.8%,再创近年来年度招生人数历史新高。

下一步,成教中心(电大)将着手组织开展2018年度秋季新生迎新工作,各项迎新筹备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