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成教中心(电大)召开2018秋季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8:49    作者:文/成教中心(电大)王茜 图/李高锋    浏览:

10月11日下午,成教中心(电大)召开了2018年秋季教学工作会议。成教中心(电大)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务科就本学期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分别进行安排和说明,并对电大学习平台和管理平台的使用进行专项培训,要求全体任课教师掌握电大系统的教学方法,灵活运用国开学习网和河南电大在线学习资源,进行有效的导学和面授辅导。

成教中心(电大)副主任王亚利传达了河南电大2018年秋季学期网上教学暨教学检查工作安排会议精神,部署了本学期理论、实践教学与管理工作。

最后,成教中心(电大)主任姬小龙总结讲话。他希望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对学生在学业上做好辅导,在学习中做好答疑,在讲课中做好串讲与精讲,在课后给学生做好解答,帮助学生顺利完成课程与考试;要坚持质量导向,强化理念和机制创新,切实落实教师教书育人的第一职责。希望各位教师再接再厉,使济源电大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