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在市第十九届职工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8:57    作者:文/图 工会 段飞    浏览:

近日,我院在济源市总工会举办的第十九届职工运动会上,取得团体项目一等奖1项、第二名2项、第三名2项;夺得个人项目2项冠军,学院荣获“优秀承办单位”等荣誉称号。

      

      

     

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各工会小组以及各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12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组成学院代表队,参加了4大类14个项目的竞技比赛。学院教职工运动员经过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积极参加比赛。比赛中,他们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其中健排舞获得全市第一名、羽毛球男女团体分别获得全市第二名,乒乓球团体、气排球分别获得全市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个人项目比赛中,朱洪凯获得50米自由泳和50米蛙泳双项冠军,学院获得团体总分数位居全市55个代表队的第四名,同时并获得运动会“优秀承办单位”等荣誉称号。

       

     

    

本届运动会,我院在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上获得双丰收,展示了我院竞技运动的整体实力和教职工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