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新增3部省级立体化教材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6:43    作者:文/教务处 张晓利    浏览: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职院校立体化教材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2018〕869号),我院教师赵海发主持的《汽车维护与保养》、范双莉主持的《人体机能》、田银磊与濮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持的《高职应用英语》共3部教材获得省级立体化教材立项名单。

为开发建设生动丰富的数字化教材资源,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职院校立体化教材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161号)要求,教务处组织开展了项目申报、答辩演练,最终遴选推荐《汽车维护与保养》《人体机能》和《高职应用英语》3部教材向省厅进行申报。经省厅专家评审、答辩、公示,这3部教材立项为省级立体化教材。截止目前,我院共立项省级立体化教材6部。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立体化教材建设工作,提供相应的专项建设经费,确保数字化教材资源的制作质量与建设水准。下一步,项目建设团队将按照立体化教材建设的技术标准,加大立体化教材建设力度,设计研发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学习效果良好的数字化资源,确保如期完成验收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