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教师在2018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6:44    作者:文/教务处 李艳芳    浏览:

近日,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我院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实训教学三个赛项中共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比赛成绩相较以往有很大突破。

其中,周维的《双排扣件式钢管脚手架的搭设》和卫苗的《电话礼仪》获得教学设计二等奖,李领军的《Safety Check》和秦慧的《放样建模》获得课堂教学二等奖;卫圆杰的《Check—in Procedure 办理入住》获得教学设计三等奖,苏小莉的《氯乙烯悬浮聚合工序仿真操作》获得课堂教学三等奖;李蕊的《对轻中度认知功能障碍老人的照护》和王树森的《智能窗帘与灯光控制软件的安装与调试》获得实训教学三等奖。

为了积极备战此次大赛,教务处聘请专家为全院教师进行培训,并认真进行了项目遴选,经过系部预赛、学院选拔,最终推选出8项作品参加河南省的比赛,其中4项作品入围现场决赛。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不畏酷暑,认真备赛,最终获得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