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电气工程系举行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4:30    作者:文/图 电气工程系 程燕    浏览:

10月15日晚,电气工程系在K101报告厅举行了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教育会。电气工程系负责人、大三辅导员和20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电气工程系崔宗超就学生实习相关教学环节作以安排;电气工程系书记朱喜霞做了动员报告,明确实习是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必须认真对待;建议同学们要明确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希望同学们学会调整心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学知识学做人学做事,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最后电气系主任武亚总结发言,要求同学们转变角色,做好规划,积极做好实习准备。

电气工程系一向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积极主动联系、实地考察企业,为学生优质就业搭建平台。本周起,人本集团、奇瑞公司、洛阳三隆公司等专业对口企业将陆续到校进行宣讲招聘,2016级学生将在这些公司开展实习实践活动和后续的就业。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