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人文管理系召开建档立卡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8:23    作者:文/图 人文管理系 段金宵    浏览:

11月6日下午,人文管理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建档立卡学生见面会。人文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团总支书记王楠宣读建档立卡学生名单。建档立卡学生代表高乘1701班时运朋、高乘1703班孙帅飞发言,他们非常感谢国家提供的资助政策,给予贫困学生生活上的补助,减轻他们的生活负担;他们表示会珍惜每一次的资助的机会,并力争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为其他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为校争光,回报国家和社会。

    

   

付中联讲述了学院优秀毕业生事迹,鼓励学生在校期间要多参加第二课堂活动,并建议学生平时多注意锻炼身体,利用课余时间到图书馆提升自己个人修养。他希望拿到国家资助的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要求学生在生活方面注意细节,杜绝高消费行为,合理利用国家资助为其他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