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在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8:39    作者:文/宣传部 姜小军    浏览:

日前,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院多个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我院教育艺术系申媛媛、基础部段志霞、 成教中心(电大)张鹏杰等3名教师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教师”称号,学前教育1606班康慧芳、空中乘务1701班时运朋、建筑工程技术1601班杜世鳌、医学护理系护理1607班熊晨鹰、会计(会计师方向)1601班蔡柯柯等5名同学荣获“河南省文明学生”称号,学前教育专业1606班(班主任:杨金焕)被授予“河南省文明班级”称号,沁园校区8号楼313宿舍被授予“河南省文明宿舍”称号。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实现了办学成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