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学院召开智慧课堂使用情况反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09:17    作者:文/图 督导室 李丹丹    浏览:

11月8日下午,学院在八楼行政会议室召开了智慧课堂使用情况反馈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汤长青、各系部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及风速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就目前智慧课堂的使用效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和交流,提到了关于学生考勤签到、作业批改、资源共享、活跃度排名等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督导室主任胡满红讲到,学院智慧课堂现正在试用阶段,老师们使用积极,上传资源比较多,运用效果好;信息化教学是教育教学的趋势,请大家积极探究教学的现代化方式,所有的老师和学生都要注册使用智慧课堂,科学运用。

最后汤长青做了总结讲话。他说,智慧课堂的使用是必然的,大家要积极探索,交流完善,使这个平台尽可能地贴合实际;每个系部要提出适合自己的使用方法,科学分类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