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学院召开法制宣传暨反虚假信息诈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7:48    作者:文/图 保卫处 郝玉    浏览:

12月13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市公安局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副队长赵虎刚、民警李维康为我院做了一场法制宣传暨反虚假信息诈骗报告会。全院学生工作人员、安全信息员、保卫处全体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虎刚结合自身多年的反虚假信息诈骗工作经历,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什么是虚假信息诈骗、虚假信息诈骗的特点、虚假信息诈骗常见的作案手法以及怎样防范虚假信息诈骗,内容催人警醒,发人深思。保卫处处长汪柏华主持了报告会,并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了解虚假信息诈骗的相关知识;积极宣传,确保学生知晓虚假信息诈骗的相关知识;拒绝诱惑,远离虚假信息诈骗陷阱。

   

   

听完报告后,部分师生还就自己生活中遇见的诈骗事件和市公安局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副队长赵虎刚、民警李维康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