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实训中心组织智慧课堂应用培训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0:15    作者:文/图 实验实训中心 杨艳    浏览:

为促进智慧课堂与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探索信息化环境下的教学模式,助推学院优质校建设,12月13日,实训中心在实训楼2号公共机房组织了智慧课堂应用培训及研讨会。全院4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实训中心主任赵军对我院的信息化建设、智慧课堂应用情况做了说明。实验实训中心况富强介绍了信息门户、办公系统、邮件系统、可视化校园等系统,对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做了梳理和汇报。机电工程系汤金金、经济管理系孔焕敏结合自己的专业教学,讲解了利用智慧课堂进行教学组织、课堂活动、资源管理等的方法,分享了自己教学使用的心得和经验。最后,风速科技的薛世杰介绍了智慧课堂中新发布的微课功能及系统更新和优化内容,并对教师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研讨。

参与培训及研讨会的教师表示,智慧课堂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改革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必须不断探索、优化课堂活动,助力教学及课程改革。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