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健康锻炼”2018学生冬季长跑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7:29    作者:文/图 体育部 高瑞芳    浏览:

为推动和谐、高效和充满活力的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全面开展好阳光体育活动,学院于12月13日下午在沁园校区田径场举行了以“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健康锻炼”为主题的冬季学生长跑比赛。

    

    

本次比赛在体育部精心组织下,在学生处、以及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下,全院近万名学生参与了选拔活动,最终200余名学生参加男子5000米、女子3000米长跑比赛。通过比赛,医学护理系等六个系部获得团体前六名;孙龙进、何文婷等男女各30名同学获得个人奖项。

本次长跑比赛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诠释了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阳光体育”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