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到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7:57    作者:文/图 电气工程系 李志强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13日下午,电气工程系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我市的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共分为“愚公精神、民族力量”“太行王屋、愚公故乡”“愚公儿女、彪炳史册”“难忘岁月、艰苦创业”和“继往开来,巨大变化”五个主题。全体参与人员深入学习了愚公移山精神的历史渊源和时代价值,充分认识到愚公移山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思想引领。

大家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把愚公移山精神落实到履职尽责上,强化爱岗、敬业、奉献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我院建设国家级优质校努力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