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信息工程系举办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7:59    作者:文/图 信息工程系 王峰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12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王锐利及全系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系学工办主任张妍珲总结了2017—2018学年学风情况,通报了本学期学风建设方面出现的不良现象,宣读了信息工程系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

党总支书记王锐利阐明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指明了学风的好坏与每个同学的根本利益和自身成才息息相关,建议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充分利用校园学习资源,拓宽知识面,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求全系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学风建设摆在系部工作的突出位置,多措并举,齐心协力,共同建设优良学风。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