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教师赵彩红参加河南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4:17    作者:文/图 工会 段飞    浏览:

12月10日,河南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阎京华致辞,省委书记王国生出席并讲话,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我院教师赵彩红作为济源市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济源市参加此次代表大会的共有9名代表,赵彩红作为基层工会职工代表参加河南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见证了河南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聆听了河南省总工会主席作的《高举伟大旗帜,凝聚奋进力量,团结动员全省职工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为过去五年河南省工会取得的新成绩表示振奋和鼓舞。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和教学科研水平,积极为济源经济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赵彩红,1995年到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先后担任辅导员、普通教师、系部副主任等工作,始终坚持不断学习,先后获得了硕士和博士学位,获得了济源市五一劳动奖章、济源市优秀教师、济源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等多项荣誉。此次赵彩红同志当选“河南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不仅是她个人获得的崇高荣誉,也表明了学院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做出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