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冶金化工系紧锣密鼓忙备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10:54    作者:文/图 冶金化工系 张晓杰    浏览:

近日,学院的学生已经陆续离校,开启轻松的寒假之旅;冶金化工系的实训室里,却依旧是一片紧张忙碌景象,20余名师生心无杂念,严谨地做实验,认真进行仿真操作,为国赛做准备。

    

   

2019年,冶金化工系拟组队参加工业分析检验、化工生产技术、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等5个赛项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为做好集训工作,2018年10月中旬,冶金化工系召开技能大赛备赛工作推进会,挑选技术过硬、认真负责的教师担任辅导教师,启动了备赛工作。近期,又安排3名教师和一名学生参加相关的培训和会议。

   

   

为确保备赛质量,参赛的20余名师生放弃寒假休息时间,克服各种困难,集中在实训室进行参赛集训准备工作。在老师悉心指导下,备赛学生认真复习模拟训练,反复进行实验操作,对每一次进步和不足进行细心研究,不断改进,稳步提升。在备赛过程中,冶金化工系领导多次到现场督导和指导,同时为参赛学生鼓舞士气,激励学生在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为校争光。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