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院纪检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2:20    作者:文/纪委 李光辉    浏览:

1月18日,学院纪委委员和院纪委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会议由纪委书记黎明主持。

黎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做为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把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把习主席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来,促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