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参加河南省高校“咏诵文化经典”展演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15:07    作者:李峰    浏览:

1月18日,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十五周年成果表彰大会暨“咏诵文化经典”展演活动在郑州大学图书馆举行。我院韩秀丽老师的《春天,遂想起》参加了展演。全省50多个高校图书馆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期,全省高校图书馆选送视频作品参加“咏诵文化经典”活动,经过专家盲审,精选出十七个节目参加了展演。来自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17家单位的图书馆员围绕咏诵经典、家国情怀、时代放歌三个篇章朗诵了经典名篇。整场展演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我院图书馆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选送了韩秀丽老师的诵读《春天,遂想起》,优美大气,收放自如,真挚饱满,受到参会领导和嘉宾的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