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系召开招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11:07    作者:文/机电工程系 郑铁明    浏览:

1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召开了招生工作推进会。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机电系2018年的招生工作,肯定了招生工作团队取得的优异成绩,重点组织学习了《2019年学院招生工作方案》,进一步严明了招生工作纪律,统一了思想认识。招生工作人员面对新形势下的招生工作,结合自己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系主任秦国防希望,与会人员要抓好盟院合作的有利时机,强化校校合作带来的发展机遇,积极扩大学校的影响力;要充分发挥自媒体招生的放大效应,加强招生宣传力度;要兼顾好地区招生工作和专业招生,确保顺利完成招生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