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社区大学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10:47    作者:文/图 成教中心(电大) 宋妍    浏览:

1月28日,农历二十三,在充满新春气息的“小年”里,济源社区大学在梨林镇梨苑广场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教育局副局长许钰兰,院党委委员汤长青,济源社区大学(济源电大)常务副校长姬小龙、社区大学女子书画院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梨林镇副镇长致欢迎辞,汤长青代表社区大学作了讲话,许钰兰热情洋溢的讲话拉开了义写春联的帷幕。社区大学女子书画院的书法名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书写春联和“福”字,一幅幅飘着墨香、饱含深情的祝福春联,在现场喜庆的氛围中传递浓浓年味,给大家送去了新春的问候。活动持续了将近5小时,向广大市民免费书写赠送春联近500幅。姬小龙表示,社区大学将以品牌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社区教育工作,为推进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城市建设服务。

    

    

这次活动既为市民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又弘扬了中华书法艺术,营造出文明迎新春的新风尚,受到了市民一致赞扬。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