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实验实训中心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10:38    作者:文/实验实训中心 况富强    浏览: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典型的通知》,我院实验实训中心荣获“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许伟昶荣获“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网络安全和教育信息化建设,在校园信息化基础设施普及优化、数字教育资源开发与共享、网络条件下的教学模式创新、教育治理能力提升、网络安全风险管控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推动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实验实训中心以数据整合和应用深化为重点,突出教学科研信息化和管理服务信息化主线,以网络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基础平台建设为支撑,立足现实,科学规划,安全稳步推进了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各项工作,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成效显著,师生满意度稳步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