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图书馆举办“我们的中国梦·小画笔画世界”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17:24    作者:文/图 图书馆    浏览:

2月19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小画笔画世界”活动在图书馆六楼举行,少年朋友们和家长共60余人踊跃参与,为元宵佳节增添了喜庆气氛。

  

  

活动中,孩子们打开电脑,用画笔描绘出一幅幅绚烂美丽的图画,鲜红的国旗、蓝天白云、绿树红花等,既展现了童真童趣,也寄予了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向往。孩子们欢乐中度过了元宵佳节,不仅体验了学习和绘画的乐趣,激发了聪明才智,感受到了成功的自豪,同时也培养了创新进取的精神。

  

  

   

活动结束时,图书馆为表现优秀的孩子们颁发了奖状。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