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举办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8:47    作者:文/图 组织部 牛云    浏览:

5月21日,我院2019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高新校区科教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纪委书记黎明,学生党支部书记、上半年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忠兴主持。

开班仪式上,黎明指出,党对发展党员工作越来越重视,要求越来越严格,参加发展对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是人生道路紧要关口迈出的关键一步。他强调,全体发展对象要加强改造世界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要强化自身建设、勇开时代新风,努力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担负时代使命、赓续奋斗传统,努力顽强奋斗来实现为国奉献的伟大抱负。

李忠兴要求全体学员要加强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学习,遵守学习纪律、坚持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共三天时间,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为重点,对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进行系统学习,将马克思主义学风贯穿于培训的全过程。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