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信息工程系举办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1:35    作者:文/信息工程系 王峰    浏览:

5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系党员活动室举办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保卫处处长汪柏华、系党总支书记王锐利、全体辅导员和退役复学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位退役复学学生在会上畅所欲言,谈了自己在部队的经历和收获,并表示在学校期间,一定认真学习,争做表率!汪柏华对大家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并圆满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任务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要认真完成学业、在各自班级勇于奉献,为学校为国家做出新的贡献。王锐利对同学们的为国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并表示要在政治上、学习上、生活上进一步关心和照顾大家,同时要求大家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做同学们的表率。

信息工程系一向高度重视退役复学学生的个人学习生活状况和他们在同学中发挥的榜样带动作用,努力通过这些退役复学学生来影响和带动周围同学政治、思想和行动上都能令行禁止,积极进取,合力打造优良学风。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