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济源广播电视大学会计、金融专业“大学生辩论赛”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7:09    作者:文/成教中心(电大)葛颖颖    浏览:

日前,持续近两个月的济源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会计、金融专业“大学生辩论赛”顺利结束,任晓杰、崔双双、王婷琳、付敬4名学员将代表济源电大参加河南省赛。

为展示济源广播电视大学系统办学特色,激发开放教育学员学习兴趣,增进学生的思想及专业知识交流,锻炼学生敏捷的思维、快速的应变能力和非凡的表达能力,根据《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关于举办开放教育会计、金融专业“大学生辩论赛”的通知》文件要求,济源广播电视大学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会计、金融专业“大学生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参与对象为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会计、金融专业本、专科学生。活动时间从3月23日持续至5月18日,经过动员、初赛、复赛、决赛4个环节,最终选出会计专科任晓杰、会计专科崔双双、会计本科王婷琳、金融本科付敬四名学员代表济源电大参加5月25-26日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及高职会计、金融专业“大学生辩论赛”现场赛。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同时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电大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反思,持续提升教学及学生管理水平,为实现济源电大逐步向开放大学转型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