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教育艺术系赴北京检查学前教育专业顶岗实习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09:53    作者:文/教育艺术系 李珊    浏览:

5月19日-21日期间,我院教务处副处长王亚琼、教育艺术系主任张端及顶岗实习指导教师等一行3人赴北京走访、看望并检查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情况。

检查组通过与园所负责人、实习学生座谈,了解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工资发放、住宿条件及其实习收获等,鼓励他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注意安全问题,善始善终。园所一致反映我校学生整体素质较高,态度认真、工作积极、肯学肯问。顶岗实习学生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实习,更深刻的体会到作为幼教工作者的艰辛和责任,同时也会继续努力提高专业技能,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王亚琼对教育艺术系2016级顶岗实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系部要持续加强安全教育指导工作;指导教师要和园所指导教师经常沟通,严格按照教学计划的要求做好实习指导;继续加强学生在校期间的专业技能等综合教育;探索更符合专业特色亮点的顶岗实习模式。

此次实地检查顶岗实习工作,加强了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发现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炼了经验,对提高教育艺术系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和就业质量,以及今后的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发挥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