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建筑工程系举办2019年部门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5:57    作者:文/图 文/建筑工程系 赵成明 图/建筑工程系 朱晓丽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5月21日,建筑工程系举办了部门教学能力比赛,共有八个项目于在高新校区A414展开激烈比拼。建筑工程系特邀请我院教学大赛优秀教师卫苗、高宁宁作评委,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周维老师主讲的5号团队作品《坡形独立基础底板钢筋施工》,充分应用信息化手段把施工过程生动地呈现在大家眼前,使在场师生身临其境,容易接受施工过程及其要点;张杰老师主讲的1号作品《建筑面积的计算》、党杨梅主讲的8号作品《摄影测量与遥感》等作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卫苗就各团队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应注意师生互动和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两个问题。

教师们表示要不断加强教学形式创新,提升专业化水平,适应新时代要求,因材施教,不断为学院建设做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