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学院党员干部积极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21:47    作者:文/组织部 李林    浏览: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为贯彻落实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选派党员干部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发挥我院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2月3日,我院党委组织部牵头,通过宣传发动,第一批共有23个部门涉及7个属地的81名党员干部志愿申请加入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学院将按照“属地管理、就地就近、党建引领、群防群治、居民自治”的原则在与街道办事处充分沟通对接后,根据实际需要选派相关同志在社区、小区、商场和农贸市场等我市疫情防控薄弱的区域参与支援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