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师生联袂创作歌曲《信念》,为武汉加油!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23:33    作者:宣传(统战)部 李滟    浏览:

“疫情”当前,我院师生联袂创作、演唱歌曲《信念》,用音乐赞美一线勇者。该曲由我院建筑工程系教师李红波作词、医学护理系医检1704班学生谭嘉乐编曲,教务处马亚丽老师等演唱。

歌曲《信念》既表达创作者们面对疫情表现出的无奈,更送上最诚意的祝愿和美好的希望。歌曲略带忧伤又坚强有力,释放出对战胜病毒的强大信念。信念在,春天就在眼前!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创作了一系列歌曲、视频、舞蹈等优秀作品,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汇聚齐心合力抗击病毒的信心。疫情期间,李红波老师还创作了《人间天使》,致敬抗疫一线逆行者,该曲目前被学习强国推送。

《信念》

一个年,牵着两头

一头是团圆

一头是奉献

两座城,相守如一

一守着平安

一守着祈愿

一颗心,顾盼两地

一地是疫情

一地是温情

两岸人,长江黄河

一岸是决心

一岸是信心用您的手紧握着信念

用我的心去祈求平安

用您的使命去温暖人间

用我的祝愿来抚平暗淡我们都坚信疫情会散

一起放大着同心的圆

我们都坚信你我平安

一起迎接这美好春天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