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2:24    作者:文/图 建筑工程系 张亚飞    浏览:

6月11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在高新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汇报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双模式同时进行。

  

大会的主要议题是研究王卓禹、李亚兰等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各位预备党员逐一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支部党员大会作了简要汇报;入党介绍人对他们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评价,认为他们在疫情期间能够主动志愿服务家乡的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入党动机端正,学习刻苦认真,工作负责扎实,在一年的预备期中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经过不记名投票表决,同意这8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入党宣誓,他希望各位同志要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培养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回馈社会,回报国家。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