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0:21    作者:    浏览: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购置拒马防护栏,拟对外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公司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拒马防护栏

二、项目地点:沁园校区图书馆前。

三、质量标准:样式、尺寸和材料与济源一中门口拒马相同。

四、数量:2个,每个5米,共10米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者具有专业技术能力,承接过有关施工业务,有不良施工经历者谢绝参与。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注:本校教职工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

五、报名时间、地点: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9月1 5日下午17:00时截止,到学院保卫处报名,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交诚信金500元。联系人:郝玉 电话15203909310 。

八、开标时间、地点: 9月 1 8日 15时,后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2017年9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