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09:54    作者:    浏览:

后勤服务中心拟对安装更换部分防盗门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前来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施工地点:高新、沁园校区;

2.规模:零星安装更换;

3.施工形式:以包工包料形式进行施工;

4.质量要求:合格。

二、材料标准要求:门板厚度必须达到7㎝以上,表面材质(钢板)厚1.5mm,度锁闭点数6个,防破坏开启时间≥6min,颜色、式样按校方要求制作,亮窗玻璃厚度3㎜以上,填充物具有防火隔热功能,防盗筋达到国家标准要求,锁具、配件符合防盗标准,并提供材料厂家的资质证明、生产许可证、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等材料。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要求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本校教职工不得参加投标)。

四、评标办法:评标组采取综合评议的办法并征求使用部门意见后确定中标人。

五、投标人预交投标保证金壹仟元整(¥1000.00元),以现金缴纳,方可参加竞标,未中标者当场退还保证金。

六、投标程序:

1.投标人请携带身份证、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及相关的证明材料,到后勤物业中心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11月5日17时;

3.11月6日16时开标,中标人按通知要求签订合同,合同签订后,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

七、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    15660109326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