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区域消杀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0:12    作者:    浏览:

经学院领导同意,后勤服务中心拟将全院(包括高新校区、沁园校区、学院家属院)公共区域消杀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前来报名参加投标。

一、服务区域:

  1. 对学院师生公共活动区域(包括餐厅、图书馆、教办楼楼道、教室、宿舍楼道)开展消杀服务,消杀面积大约10万平方米。

二、拦标价9960元,包括如下费用:

1.消杀药品购置费:84消毒液120瓶,每瓶500ML。

2.消杀设备租赁费:电动喷雾器

3.消杀实施人员安全防护费

4.人员工资以及车辆运输等所有与消杀相关的费用。

三、服务要求:

1.药品到位要经过校方人员验收。

2.承包方承担服务过程中发生的所有安全责任。

3.严格按照校方安排的施工时间进行消杀,不得影响师生的正常生活秩序。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者要具有专业技术能力,承接过有关业务,有相关资质的公司优先,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公司报名的需带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有不良施工经历者谢绝参与。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注:本校教职工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

五、报名时间、地点: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1月13日下午5:00时截止

联系人:张平均 电话:15660109326。

六、开标时间、地点:11月15日9:30时,后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投标者需先交投标保证金1000元,方可参加投标)。

后勤服务中心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九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