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第十一周政治理论学习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09:5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各党总支、支部、学院各部门:

现将本周四(11月16日)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

二、学习要求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本周政治学习时间,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要进一步明确党的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要动员和激励广大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勤奋工作,刻苦学习,意气风发地投身到教育事业中来,要紧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为国家优质校建设做出新贡献。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7年11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