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选聘2018年度招标代理机构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1:16    作者:    浏览: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现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选聘2018年度招标代理机构项目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 项目名称: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选聘2018年度招标代理机构

二、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2017年12月26日至2017年12月28日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首页公告栏及国资处网站招标公告栏公告。

三、评审信息:

开标日期:2017年12月29日10:00时

开标地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处

评标小组成员名单:张有智、赵丰、李淑娟

四、入围供应商名称:

1.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3.河南智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五、成交价:

《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国家发改委办公厅颁发的《国家发改委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发改价格[2011]534号)收费标准的65%。

六、主要成交标的物名称及服务期:

1.标的物: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托招标的工程、货物、服务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

2.服务期:一年。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6621033

本成交结果公告将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处网站招标公告栏中予以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

各参与供应商如对上述成交结果有异议,请于本成交结果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供应商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向我单位提出质疑,并提供有关书面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谨对参与此项目的供应商表示感谢!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8年1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