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11:11    作者:    浏览:

一、学院简介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普通高校,坐落在河南省济源市文化圈中心地带,是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和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学院始建于1993年,占地1200亩,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近1.2亿元,拥有国家一级图书馆和国内领先省内一流的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学院设立有17个教学系部,开设有2个联办应用型本科专业、51个高职专业,主要包括机械、电子、汽车、冶金、建筑、航空、护理、会计、艺术、教育、计算机等专业。其中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2个、河南省特色专业5个、河南省示范专业5个、河南省教学改革试点专业4个、河南省“工学结合、半工半读”改革试点专业3个。

学院全日制在校生14000余人,生源覆盖全国10多个省,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7%以上。 学院现有教职工60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50余人,博士、硕士270余人,享受省政府津贴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教育教学专家、省级教学名师40余人。

学院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河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河南省品牌示范院校、河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河南省专科院校综合实力20强等荣誉称号。

二、引进对象

(一)国内杰出人才(国家“千人计划”、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省级专家、河南“百人计划”人选、中原学者、河南省特聘教授等)(年龄55周岁以下)。

(二)教授(年龄55周岁以下)。

(三)博士(全日制,含博士后出站人员,年龄40周岁以下)。

三、 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敬业奉献。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学风严谨,为人正派,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有较强的团结合作精神。

(三)教学、科研能力强,能够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四)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五)博士必须为全日制博士,引进人才的第一学历必须为普通全日制本科。

四、待遇

(一)国内杰出人才

1.国家级杰出人才一次性发放安家费120万元;省级杰出人才一次性发放安家费100万元。

2.结合学院实际,组建专业发展平台,并协助组建学术梯队,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工科类100万元,文科类50万元)。科研经费的使用按照学院相关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3.聘期内,每月享受专项津贴不低于5000元。

4.采取“一人一议一政策”。

(二)教授

1.提供安家费80万元。

2.结合学院实际,组建专业发展平台,并协助组建学术梯队,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工科类30万元,文科类15万元)。科研经费的使用按照学院相关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3.依据有关政策解决配偶工作问题。

4.聘期内,每月享受专项津贴不低于4000元。

5.帮助解决子女入学。

6.特别优秀的,根据情况采取“一人一议”。

(三)博士

1.提供安家费50万元。

2.结合学院实际,组建专业发展平台,并协助组建学术梯队,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工科类20万元,文科类10万元)。科研经费的使用按照学院相关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3.来院工作后,聘期内,专业技术职务可低职高聘,享受院内副教授待遇;达到副教授条件者,可优先评聘为副教授;期间专业技术职务发生新的变动,不再享受院内副教授待遇。

4.依据有关政策解决配偶工作问题。

5.聘期内,每月享受专项津贴不低于2000元。

6.帮助解决子女入学。

7.特别优秀的,根据情况采取“一人一议”。

注:以上所有待遇均为税前。

五、招聘计划

学院2018年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60名,引进专业及要求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表》。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表

单位

需求专业

人数

机电工程系

教授:机械电子工程;人工智能系统;工业自动化

博士: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先进制造技术

6

冶金化工系

化学工程与技术;冶金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

4

电气工程系

电气工程;车辆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6

经济管理系

博士: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与工程;国际贸易学;市场营销;会计学

教授:管理学(从事专业为:电子商务;会计;财务管理)

6

医学护理系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护理学;药理学;妇产科学;临床检验诊断学

6

建筑工程系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工程热物理;制冷及低温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市政工程;地下工程;技术经济与管理;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土木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固体地球物理

6

信息工程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

6

人文管理系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旅游管理

6

艺术设计系

教授:艺术系列(动画、动漫、游戏等相关专业或方向);艺术系列(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艺术设计、建筑室内设计相关专业或方向);艺术系列(美术、设计艺术、视觉传达、视觉传播、艺术设计相关专业或方向)

博士:艺术学(动画或数字媒体应用相关专业);艺术学(艺术学、美术学、设计艺术学中环境艺术设计、设计艺术学中美术、建筑室内设计、视觉传达、视觉传播、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4

教育艺术系

教授:教育学;心理学

博士:学前教育学;音乐与舞蹈学

6

基础部

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翻译学

2

社科部

教授:政治学;法学

博士:马克思主义理论

2

合计

60

六、报名方式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

(二)现场报名由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其他应聘资料(包含个人自荐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科研论文、个人专著等)原件提交学院人事处(地址: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720房间)。

(三)网上报名由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其他应聘材料(包含个人自荐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科研论文、个人专著等),按照“姓名+所学专业+毕业学校+最高学历+应聘岗位格式发至邮箱jzxyrsczp@126.com,应聘资料原件由应聘人员在参加现场资格确认时交学院审核。

七、引进程序

(一)资格审查

1.资格初步审查

根据招聘公告要求,学院对各岗位应聘人员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初步审查,确定参加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2.现场资格确认

应聘者报名时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学院负责在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核实。应聘者届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1)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二代临时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书(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

(3)留学回国人员另需提供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成绩单、护照;

(4)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5)应聘人员具备报考岗位所需要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6)应聘人员是在职人员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二)面试

面试由学院根据岗位专业指定面试内容,主要测评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科研能力、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各岗位最终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名单。

(三)体检

1.学院根据考试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2.体检人员体检结果不符合要求导致引进岗位出现空缺的,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的原则,确定考察人员。

(四)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侧重于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实绩和遵纪守法等情况。

(五)聘用

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

八、引才协议和服务年限

(一)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需办理正式调动手续(国家级杰出人才除外),双方按照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书》,根据聘用岗位,履行相应的岗位职责。

(二) 引进的国内杰出人才、教授在校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引进的博士在校最低服务期限为8年。若低于服务期限,应偿还除工资外的其他经济待遇。

九、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行政办公楼720房间),邮编459000。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91-6621017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2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