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8年教师招聘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8:27    作者:人事处    浏览:

 

根据《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教师招聘实施方案》的要求,经过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确57名同志进入面试。现将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57人

18001  艺术学、美术、设计艺术学(3人)

侯聪聪  李文静  曹馨丹  

18002  学前教育、教育学、心理学、少儿卫生与妇幼保健学(2人)

史  楠  吕  姗  

18004  会计学、公共管理、 企业管理(含: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6人)

原  哲  任晓雅  李阳阳  孙欢欢  张  丹  卢柳洁

18005  计算机应用技术、先进控制算法与应用、计算机软件与理论(5人)

霍佩佩  吕千千  张保龙  黄海燕  聂萌瑶

18006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1人)

李炎粉

18007  电机与电器、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动力工程(5人)

徐东旭  曹生亮  郑标帝  郝宝宝  李  飞

18008  应用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笔译(3人)

李亚楠  李静焓  李婧一

18009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中国哲学、科学技术哲学(3人)

刘玉萍  魏蒙蒙  段秋月

18010  马克思主义哲学、高等教育学、学科教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法学、思想政治教育、应用心理学、体育教学、体育教育训练学(10人)

解淑园  张亚飞  李  群  王雪娇  靳晓磊  郑炳颉  梁晓阳  

赵博深  程明凯  成  坤

18011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工程热物理、制冷及低温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道路与铁道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结构工程(9人)

王亚兵  王超然  张晓晨  周  欢  胡金钟  王浩楠  张光璐

陈亚飞  朱大康

18012  内科学、临床检验诊断学、药学(含生药学、药理学)、康复医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护理学(7人)

刘光耀  马  平  常明亮  王思敏  连朋丽  杨静文  王新荣

18013  食品科学与工程(3人)

武媛媛  段蒙蒙  武小辉

二、有关事项

1、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教师招聘面试采取授课答辩的方式进行,专职教师试讲内容为应聘岗位相关高职专业教材的内容,具体试讲内容从指定的教材中随机抽取;18010岗位面试人员试讲内容为主题班会相关内容,具体内容现场随机抽取。授课方式采取黑板板书的形式。面试顺序由考生按照所报岗位抽签确定。面试时间不超过20分钟(其中授课不超过15分钟,答辩不超过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的人员面试成绩低于80分的视为不合格,不予聘用。

2、经笔试考试进入面试的应聘者和现场报名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直接进入面试的应聘者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18年10月29日上午8:00-12:00和下午2:30-5:30到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原报名地点领取面试通知单和相关教材。

3、面试定于2018年11月4日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应聘者参加面试时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和笔试准考证(直接进入面试人员不带笔试准考证)。

4、资格审查贯穿于人才引进工作全过程,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5、监督电话:0391-6621022

   咨询电话:0391-6621017

   特此通知!

   附: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教师招聘笔试成绩.xls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0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